星期五放學,也不知道是發了什麼瘋,可能是因為不用上第八節吧(不過我本來就沒有)

我居然找了高丫槍單挑,一開始還不知死活和籃球隊報隊

結果當然是輸啦~~~不過好險他們教練叫他們不淮打,讓我們得已有場地可以打

也忘了和丫槍大戰幾回合,中途還有黃承加入

至少我還贏了丫槍兩場,yes 我可是憑實力贏的呀

一直打到七點多,覺得自己罰球終於有抓到所謂拋物線的感覺

不過並"沒有人"教我,全靠自己在黑暗中摸索 ya

而且我的上籃,居然讓黃承抓不到節奏

哈哈哈...我真是太強壯了!!!!

覺得好久沒有打球打的這麼痛快了....

雖然沒有穿球鞋(回去長了超多水泡 -__-"")

但是找到好久不見的球場感覺

真讚!!!丫槍....有空再來一打一吧 ^_____^

丫里丫豆~~~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