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不像其它人帶班那麼順利

雖然在別人看起來,我們班的確有點吵

( 別班的不要在我面前數落我們班,我會不爽  )

但是,往好處想

我們是走活潑好動路線

只是我還是不免要唸幾句,太浮躁的話,最後受害的會是自己

還有,別太自以為是,尊重站在台上的人也是尊重自己




今天早上的迪西實在是讓我笑到爆

永遠整理不乾淨的桌子

很容易被塞爆的抽屜,如果是錢那有多好

但是他的樂天個性,實在是太天兵了

班上有這樣的一個開心果,其實也很不錯

明天早上拜託趕緊把直笛吹一吹

要不然我們要從望春風吹成望夏風

看到很多人在聯絡簿寫著要班上加油的事

那至少代表著,還是有人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謝謝你們,有幫我加好多油

我會繼續努力,想辦法讓大家更沉穩

那希望你們自己也要多努力




除了自己班之外的開心果之外

也要謝謝隔壁班的好孩子們  ( 要保密..低調 )

在他們班上課,很快樂

而且私底下和他們聊天也很好笑

像16圈王子一整個很好笑

還有被蟲蟲監視的紅鞋女孩

排班是排下午班掃地的一群人

老是少了一根筋的兔子

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的愛徒

講話老是爆冷門的丹尼爾

哇哇哇...好多好多.....

我真幸福....

不過,請原諒我常常會對你們碎碎唸

因為人上了年紀就是愛管閒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