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亦岩聊到我的減肥月記

他覺得我們學校很有趣,感覺我減的很開心,張大美女也這麼覺得

我想,是我苦中作樂吧!

還是因為說的人是我,如果是別人可能沒有這麼趣

就像老趙說的,我講話就很有趣,可是看學生上課時一點都不像有趣的樣子啊

回想,減肥時,其實很辛苦

世錦賽時,不能去日本加油,只好去松山機接機,結果想說沒有運動就用走的回家

結果走了二個半小時,走到有種腳都停不下來的感覺

去實踐研習時,沒有騎機車,地圖搜尋最快方法是用走的

要是以前的我就用轉車,轉到天荒地老、研習結束都會去轉

但現在卻因為怕沒有機會運動,而用走的去研習,再走回家


週五是課多又分散的一天,還要趕去搭車回家

常常回到宜蘭都七八點了,從轉運站走回家是小CASE了

只好在暗夜著安全裝扮(畢竟我是查某還是會刈啊),去李科永跑一下才能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除了運動外,剛開始的週五還會小小慰勞自己一下,去吃涮涮鍋,沾醬只沾醋(本身就沒有那麼愛沙茶醬)

不過,最悲慘的是,和溫丫兄去吃拉麵,我從頭到尾只喝一杯無糖的茶

他卻嗑了一碗麵和煎餃,這些都是我的愛啊~~~~~~~~~~~~


有時,走累了,如果可以我就去騎E-BIKE,它真的是個好物,希望它可以早點拓展到文山區


但柳家的腳踏車更威猛,我騎起來超吸睛的,因為我都站著騎,好有氧啊

↑ 我想溫丫母一直遲遲不修理的原因應該是為了我吧!

量體重前還遇到清明連假,這才是一大考驗

晚餐當大家在餐桌大魚大肉時,我在雨中急行揮汗,幫大家帶熱騰騰的宵夜回來

在返家路上我還想說,如果我偷吃一個也沒有人會知道,天人交戰的情節時時刻刻上演著

但是,我HOLD住了,我一口都沒有吃,但我聞了好幾十口


連八導聚餐,去吃原燒,我都全身而退,這都要感謝原燒的沒有低消啊~~~

當然這中間還有自己煮過難吃的料理,無鹽、無油、無味這是很常見的味道

即便我現在成功瘦了6公斤之多 ( 這樣算成功嗎?),但我還是不敢說自己是減肥達人什麼的

畢竟,那些部落客減肥完都有照片佐證,露個胸或是小蠻腰什麼的

但,我蝦咪都沒有,肉到是還很多啦!

當你把自己先虛胖到一個極點時,我想只要無油無糖多運動

也是可以輕鬆甩肉的.....我應該有甩掉一些肉吧!







不過,我覺得大家實在是太好笑了

明明減肥是一個月的事,難道我是天天都把減的放在身上

等到量完體重才把它丟掉嗎?

不然怎麼一量完體重大家都來說我瘦了

那前一個月我們是沒有見面嗎?

請不要人云亦云啊~~~~反正什麼傳言甚囂塵上

『 妳瘦好多』『妳失戀喔』『妳瘦十公斤喔!』『聽貢妳第一名喔!』

我都啼笑皆非了,更誇張的還有

『 柳老師,妳要多吃一點,不要再瘦下去了~~』

我都想把她的手抓來摸一下我碩大的小腹、可以拿起來轉的腰間肉或是一手掌握不住的屁股

然後再問她真的不需要再瘦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