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的狀況,很不好

有時悶悶不樂時,我不知道我是在生氣還是在失望

讓一個平常很喜歡去班上上課的老師變的痛苦

這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要把喜歡變成痛苦,是一件很辛苦的經歷

我遇過這樣的班,對這個班只能盡到最低的要求,要離開時,我對這個班沒有一絲牽掛

好可怕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703給人的感覺應該不是這樣

是溫馨的、是可愛的、是熱情的,不是不在乎、無所謂

很多時候,我都深深的覺得,你們是能做卻不肯做

不能因為你和爸媽吵架,就能自己的人生當賭注,那你是笨蛋

不能因為補習班有教過,上班完全不聽,那你是笨蛋

不能因為以前的老師怎麼不教你,上了國中之後還是這麼對自己,那你是笨蛋

不能因為別人也沒有在看書,就對自己鬆懈,那你是笨蛋

不能因為老師今天不檢查作業、不罰寫,你就隨便應付,那你還是個笨蛋

沒有人需要對你的未來或人生負責

如果真有這個人

那這個人就是你自己


你們沒有發現,你們在走下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