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九點後,就是我自由上網的時間了

只是書桌已經荒廢好久沒有使用了,只能在家裡想辦法求生存了


桌子是拜拜用的桌子,有看出來它老舊了嗎?

雖然不是很高級,但卻是我和世界不脫軌的好捧油啊

不過,我最近真的老了,我連開著電腦都可以打瞌睡

完蛋了,我真的進入了老年人的生活

站著想坐,坐著想睡,倒了又睡不著

寒假已經眼睜睜的過了一半又好多天

輔導紀錄卡、論文問卷還有論文壓根兒都沒有動

我....我....我...該怎麼辦啊







前陣子為了湊了7-11的胡迪,雖然最後抽到維尼

去買了昂列奶茶,我覺得在我目前喝過的奶茶,它算是最好喝的

所以在過年的購物清單裡,我有默默把它記上去

但,我的字真的沒有很醜啊

柳爸看到就問『這是什麼列奶茶?』『ㄧㄤˊ 列奶茶?』

柳媽說『楊烈有賣奶茶嗎?』

柳爸『 不然這是什麼字?』

我『雄糾糾,氣什麼?』

柳爸 『 氣ㄧㄤˊ ㄧㄤˊ』←不是有當過軍人嗎?

吼~~~都要氣死我了,還喜洋洋咧

結果,隔天一早起來,溫丫爸居然問說

『到底什麼是ㄐㄧㄡ列奶茶?』

柳媽『什麼是ㄐㄧㄡ列奶茶?』

柳爸『 啊妳們昨天不是說雄糾糾嗎?』

這是一種退化的狀況嗎?還是溫丫爸根本就沒有認真和我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