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過年, 我行程中的排行榜第一名是 -- 拜拜,第二名就是和老朋友相聚

年初二 -- 早,去玉尊宮吃鹹粥、和維多美女一起去唱歌順便去她家拜訪

好久不見的陳敏喵,她的工作真是辛苦,希望她能順利找到要轉換的跑道

看著維多美女的家,很令人羨慕!有一間自己的房子真好!

年初三 -- 睏到飽 ,一大早去大里天宮廟拜拜

下午和大面、角達去金車酒廠喝下午茶,金車酒廠以後再說吧!

雖然和大面住很近,但工作的關係,其實反而很少碰面

大面還是一樣的可愛,她的結婚宣言如果她男朋友有聽到,一定馬上娶她回家

大概從去年就一直和角達約要去喝下午茶,不過我們約了一年,最後還是沒有喝

努力賺錢的角達換了丫嬤的新車 ,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我想,好人會有好報的!

對不起!現在是小面和小柳


年初四 -- 接神,我一定要好好稱讚一下我自己,我一步都沒有踏出我家家門

連門把都沒有摸到,我那天大概是吃了安眠藥吧!

年初五 -- 隔開,我很陽光的一大早就和維多美女去運動公園打籃球

天啊!真是充滿青春洋溢的一天!

晚上去老師家開一年一度的同學會,其實人都差不多

唯一讓我驚訝的是 -- 教官 出現啦!一整個晚上他真的太好笑啦!我笑到肚子痛!

後來又去傳說中世卓葛格家,他還是和以前沒有什麼改變,一直放冷槍

年初六 -- 舀肥,去到東部最大的百貨公司,新月廣場

oh my god!真的好豐富,有星巴克、誠品、mister donut、古拉爵...等,找一天我一定要來逛

出來還巧遇蕭煌奇,感覺我們宜蘭也跟上時代的潮流啦!

一樓有一家看起來很好吃的下午茶,角達下次我們可以換去那邊喝!



每年過年,其實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就是和以前的同學、朋友相聚

像和高中同學出去,僅管很多年沒有見面,但是聊起天來我們還是很有笑點

( 雖然我有時都聽不懂什麼Q1Q2  )

不過能和同學在聚在一起,我覺得很幸福

所以,我一定要找一天,去PLAY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