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環島第一站~~羅東

0803  

年輕人真好,居然騎著一台小小類似小棉羊就要環島,不過它是重型是真的

第一屆的學生畢業了,有人去當替代役了、有人延畢、有人讀研究所、有人去海陸了也有人去工作了

大家的去向都不同,黃同學因為他女朋友去美國,太寂寞無聊才能環島吧

從台北出發的第一站當然是宜蘭,畢竟一天騎到花蓮,人撐住了屁股也都開花了

為了表達我東道主的情誼,從台北一回來立刻騎上我的菜藍式淑女車狂奔

好險他沒有說出要去羅東夜市,星期日的羅東夜市不夠瘦還擠不過去

乾聊天實在不是我的強項,只好來去吃好吃的冰雪囉

只是冰雪也才popular了,明明已經是晚上過九點了,外面的人潮還愈排愈長

黃同學的吃相依然不變,喜歡他的女生一定是真愛

如果是我我真想扁他,但我想也是因為他這樣隨和(便)的個性才受人喜歡吧

看著他如此的熱血,讓我也忍不住想說明年是不是也來環個島,只是我會開車吧

 

暑假吃冰很消暑,但是在深夜九點多吃冰,就知道我的待客之道真的很誠心誠意了

這一碗冰不多不少,讓我隔天早上多了0.6公斤

黃同學,你看看你看看,我拿著身材來招待你(這樣說法怪怪的)

是不是該拿萬巒豬腳、太陽餅來孝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