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0  太正常的作息就容易胖

拔河比賽來了,我只能說自己太認真加油了,沒有拍到什麼照


重點是拍到還這麼不清楚啊,我真是太遜了

拔河比賽的重點在於的是技巧而不是蠻力,噸位大並不代表力氣一定大

今天拔河比賽輸了,我並沒有太大的落寞

因為我們班體型較小(其實每一班都不大)而且看體育課的練習似乎多少看的出來

我想這正好是一個教訓,沒有辛苦付出真的很難有所收穫

輸贏其實還好,但我不喜歡輸了還不認清事實的人

應該是要檢討,而不是給我一堆很奇怪的藉口

很滑,換場地時對方也滑過...巴拉巴啦一大堆的

輸了就要坦然接受,找到缺點趕緊修正

這樣才有機會邁向成功呀




今天令我很down的一件事,就是丫潘的婚禮不能去參加

一是和她的交情很不錯,覺得不能去實在是很可惜,不能親眼見證這一切,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二是我這麼歐巴桑個性,紅包包去卻沒有吃到聽說很好吃的料理,我不依啦





我接受了奕如的意見要早點回家

結果,回家拿了書也沒有看、電視也沒有看,一直在昏睡

而且晚餐還吃好多,到底早點回家是對還是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