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是非常非常的好,但心情卻沒有很開朗,我想當開朗少女啊

不禁猜想,造成我心情鬱足的是學生還是一直不肯低頭的體重?

in fact,敝人最近被敝班弄得奇檬子非常的不司湖

我也是有很認真在上課,而且都想說導師班上課和導師盡量分開

所以和別班相比,我真的很認真在讓上課氣氛輕鬆一點

但這實在是不是我的強項,面對32雙眼睛、64顆眼珠子,還是心肝兒怦怦跳

不過,緊張和最累的都是我,還是有一些眼睛稍白一點的人

很愛在我面前說『吼~~又是數學課』『蛤~~~~~~還要上數學』

一次就算了,但兩次三次,聽起來實在是很受傷

再加上每天都要處理所謂的鳥事,『老師,xx拿我鉛筆盒』結果是oo先拿別人的外套

我超級傻眼的,這種事情族繁不及備載

儘管我說有事來找我,我來幫忙處理

但,這就是我應該要處理的事嗎?

溫丫兄說他們很乖,但有乖到那邊去嗎????

所以上週五,有點小爆發,如果那麼用心的上,換來的只是這種對待和沉默

那不如和別班一樣,平平淡淡的上完就好

結果,一這樣想後,上課進度飛速,但我個人覺得無趣

不過,別班反而開心了起來,感覺上起課來順多了

唉~~~ 心事那某貢出來~~~~~~~~~~~~~~

反正,就是常常一肚子火,本來還想說不想去看游泳了,萬一被點名點到我就糗大了

不過,小孬孬的我,還是出現在泳池旁,乖乖當個攝影師

我是很難以捉摸的人,妳愈愛懂我就愈愛拍


ps.游泳老師的身材真的好厲害!我這輩子應該都無法到達吧!

ps.明明都有固定在跑步,但小腹為何不唱say goodby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