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中秋節來囉!但只顧著烤肉完全忘了賞月

揮別昨日的陰霾,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到掉渣

天空湛藍,涼風徐徐,逼得宅女我不得不出門閒晃一下

途經羅東文化二館,就是今年金馬獎預定地

我還是忍不住好奇好幾下,這裡到底要怎麼辦這麼盛大的晚會??

不過更可惜的是,為了金馬獎它有招募志工,我雖然是正港的宜蘭人,卻無緣參加

我可是人在台北心在宜蘭啊!但也只能含淚祝大會成功

溫丫兄說這是我們畢生最接近大明星的一次了

真的~~我也好想去看『德華』啊

有人可以帶我進去看嗎?

(離題‧離題)

雖然中秋節不是今天,但是好像大家幾乎都今天在烤肉

約莫五點時,就一直傳出木炭的味道

老實說,哇奔郎不是很喜歡烤肉,唯一喜歡它的理由是 --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因為生火困難,再來就是到底怎麼知道肉熟了沒?

烤太久也不好吃而且又容易焦,而且烤肉時燈火通常都不亮,實在很難判斷

所以,如果可以選擇,我都不選烤肉這個項目

反正烤肉也只是掛名,重點還是回家和丫爸丫母相聚

不過,丫嫲卻在昨天住院

大家心情有點低落~~~

希望丫嫲能早日身體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