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以前的臉居然比比利小


是滴,今天是遠在台南的李比利生日囉!

不知道嫁為人妻和當個人媽之後,生日還是照樣過嗎?

生日這天不知道可不可以任性的去過個自由自在的一天

還是老公會和以前一樣很sweet 的來個慶生

可惜,我都不知道,只好『天靈靈地靈靈有請李比利來解惑囉』

上圖是還是『做小姐』的時候,溫丫母最喜歡說『哇滴做小姐時..安那安那...』

下圖是她在做人媽時的照片,不知道是我相機不好偏黃,還是她真的變黃臉婆了

只是,我可以理解她為什麼要去脈衝光了

(其實是她剛洗完澡,比較狼狽一點啦....^^")

我想,我也該好好存錢來打個玻尿酸、蘋果光、脈衝光,最後就是把錢花光光了

人家已經是人妻還這麼懂得保養,我到目前還滯銷的貨色還在自以為年輕萬歲

原來都只是欺騙自己的假象

老是懷疑是不是這屆我太常生氣,老是板著一個臉,害我的臉都下垂了

殊不知是地球引力和年齡在作祟,女人真的很難和"地心引力"抵抗啊

當女人還真是辛苦啊

我想就先從做臉開始吧!接下來可能就是抽脂吧!

如果該打的都打了,還是沒有任何進展,希望溫丫母可以放我不只一馬

最後,重點整理(拿螢光筆畫起來) 李比利xx歲生日快樂啊! (請原諒我的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