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fun 是對今天排球賽所下的結語


早上果然如我所願在下雨,真的可以不用比了
誰知道,天氣居然開始好轉
第一次如此希望繼續下雨好了
不過到了下午又說要延到下星期一時,我又沒有很想
好險證實這是對的!
因為到時一定會有一堆學生處於很high的狀態而造成別班無法午休
而且說不定太熱,像我這種比較需要美白的會受不了
只好又硬著頭皮上了
畢竟,這個比賽,只是為了聯絡教師間彼此的感情
誰輸誰贏,不是很重要

有人問我,為什麼沒有上去打或只打一下下
我都覺得還好,在旁邊看就很精彩了!
當一個稱職的啦啦隊也讓自己也有置身在球賽的感覺
而且,平常我就有和我們班一起打
應該讓給難得有機會打的老師去上場打,更可以增加比賽的刺激和趣味
( 有人說也許是自卑心作崇吧!沒有打的比別人好,不敢上場,說不定是這個原因吧!   )

今天的線審和裁判都是自己人,大家都有替自己分數在著想
其中以黃承的一球最好笑
男生最後一球,明明是in,但是不知為何他猶豫看了我一下
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對他使眼色,他很自動的舉出out 
差點把我笑翻在地上,不過,表現的很好,讚啦!

有人因為排球比賽班級變的更融洽
有人因為排球比賽而不高興
也有人因為排球比賽而壓力太大
其實當我站在發球線上時,我也覺得很恐怖
但是有些學生的言語卻讓我很不喜歡

也許他們不知道老師其實也是花很多時間在練習
而且這場比賽,誰輸誰贏都不是重點,我覺得快樂最重要
如果離開球場是生氣的、遺憾的甚至是難過的
那都是很可惜的!

我很高興,我有96這班孩子
今天上場時間並不多,但是我有你們陪我一起打就夠了!
和大家打球是很愉悅的、快樂的
雖然我常常會和黃承起口角、被猴子笑、像昨天被丫芝和汶芝她們說要低調
可是我都知道她們是無意的!大家不會用很酸的言語去傷害別人
所以,我真的很高興能和大家在一起
我真的很喜歡906的每一個孩子們!你們真的很棒!真的真的喜歡you!


照片說故事
哈哈哈!裁判果然是自己人


連線審也是自己人!這節健教課上的真是對時間!


打點王!厲害!
 

地科老師打球是無敵爆認真的,很難想像他上課很搞笑!


動作巨星!理化老師每一球的動作都很好玩!


最佳進步獎!我真的要稱讚一下,生教他比之前練習進步很多很多很多!


男子六人組!打的開心比較重要啦!


不認真!發球還偷拍,有沒有注意後面那個的表情很無奈!


ps.沒有入鏡的人不要生氣,因為照片不是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