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咖啡"掐豆"了!


很多人都會問我(謝震武上身了!),那麼早去學校做什麼?

我總回答不出個確切的答案,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出『清理桌子,擦咖啡』

今天車況很順,約莫6:40已抵達辦公室

想說,可以把昨日未喝完的星巴克好好享用雖然要搭配的是令人作嘔的合作社

巴特!就在我調閱一整年的帳的那個moment,我的咖啡『又』倒了

沒錯,是又,這個學期,我的咖啡不知道倒了幾次,已經數不清了

我想下次我要多花一點錢買防水鍵盤

要不然累積這麼多次的錢,都應該可以和一個高檔鍵盤相比

even現在在打字,都覺得十根手指頭黏黏的,等等拿起來嚐時,都還有淡淡的咖啡香呢!

結果在擦完咖啡後,時間也來到了7:30,咖啡也只剩一半,唯一的好處就是桌子變乾淨了

難道我只是想單純喝一杯香草密斯朵有這麼困難嗎?

話說第一次喝香草密斯朵是在去日本自助的那天,不知道為什麼,那天一試成主顧

可是,前幾天溫丫兄買給我喝時,感覺就休誇怪怪的

苦澀!是人生太苦所以才會覺得連香草都是苦的嗎?

啊溫勾,連溫丫兄都覺得怪怪,就有問題溜~~~

昨天買這一杯時,我還特地詢問小姐這香草密斯朵的滋味應該是什麼?

應該會有甜的味道嗎?我覺得小姐很想回答有,但有怕可能會誤入圈套(我不是詐騙集團啊~~)

我還特地指出我只要正常就好

結果,一喝還是苦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走味的咖逼嗎?

生性體貼的我想說可能是那甜甜的滋味就像倒吃甘蔗一樣,會在最後一湧而上

可是下午我都使盡吃奶的力氣搖晃後,它還是如此的不甜(我真的不是螞蟻,我不吃重甜啊~~)

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我冒著會被點名不在坐位上的危險衝出去問了(買一杯飲料可以吧!)

小姐還是支支吾吾,我都忍不住說了『妳要不要喝喝我這杯,看這個味道對嗎?』

我想小姐內心裡根本是把我貼上神經病的標籤了

但雖然神經病,吾往矣~~~ 

事實證明,它真的忘了加香草呀!安呢就不是我奧客了吧!

我就是喜番那甜中帶苦、但苦中又些許微微的甜味,多一分太甜、少一分則太苦的fu

所以小姐說要重煮,我立馬答應

我想,我有好一陣子不會出現在星x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