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23號的黃承!


今天去看了好久不見的黃承比賽

看著他在場上奔馳,很多思緒都拉回到從前

很謝謝他叫我去看比賽,在旁邊觀看時

我居然有眼眶溼的感覺

因為,出發前我才剛看了他的網誌

他真是個堅強又內心柔軟的人

覺得我很自私,把自己不好的情緒傳給他

而且還暗地裡偷罵這個沒良心的傢伙,段考完就失蹤了

可是,其實他正經歷他的低潮

我卻幫不上忙,想到這就很替他捨不得

看著他認真打籃球,就想到以前星期五和他一打一的畫面

而他常常都敗在我獨特的柳氏上籃下,想到就好笑

還有他、丫澂、丫廷和鄭仲四個人努力跑接力的畫面

很喜歡那個很認真的畫面,看他們跑步就是一種享受


我突然想起我們八年級時大家放學後都去打排球的場景

和猴子的Pk、大便的棒球排球打法、還有黃承和鄭仲為了打排球不去練籃球

我都覺得很好玩

可能是因為這樣,大家才會越來越熟

最近大寶好像也開始打排球了

有機會大家再一起來打球吧!




明天 12/21 下午一點,如果大家有空一起去附中幫黃承加油吧!























黃承,你要加油!我也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