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奇摩看到一個堅持100的活動

我還挺心動,但要找一件事連續100天還要拍照,實在是休誇怪怪的

所以我決定從我的網誌做起,不知道可以堅持多久

最近因為段考,出題目已經手忙腳亂了,社會局又突然來文要看帳

真是累死我這個弱會計了吧!也因為如此,我發現營利事業登證的變更還在我的辦---公---室

看來明天又是一場硬仗要打

今天一下課,感覺大家似乎都在等我下樓,訓導處、總務處、人事室、教務處

大概就只差輔導室了吧!

在我信誓旦旦的說只剩優酪乳的帳而已,回來才發現還有制服啊

我的桌子很難保有乾淨的樣貌


我都提醒自己不要抱怨,要多看優點

但我聽到別人說他們班的誰誰誰好貼心、好可愛時,我都不免有點羨慕

我覺得,我每天光是盯某些人就已經累到發瘋了

那些其它的孩子,就顯的無辜,可是當你在現場時,我只能說魚與熊當不能兼得

罵也罵了、該說的也說了 ( 但我是辭窮大王 ) 為什麼還是這麼我行我素

我不知道一個的耐心還有多少?誰來幫我95加滿

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