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是在頭痛中渡過

這一切都是因為老鼠
早上一打開抽屜就看到我特地鎖起來的金莎
(這隻老鼠真識貨,還知道要吃金莎)
就是一副被肆虐過的跡象
當場傻眼

我鎖在抽屜,而且抽屜是中間那格,一點都不大
它居然還可以進去
我想它一定有我抽屜的鑰匙
要不然它怎麼有可能進的去     

不是因為被吃了而頭痛
而是想到一隻活生生的老鼠
在我的抽屜裡鑽來鑽去
想必桌上、椅子一定有
結果一整天都不敢坐在我的椅子
連開抽屜都很害怕

放學後受不了這種恐懼的心理
請來敝班兩位除鼠大隊...奕澂和黃承
在整理的過程中
發現我的七七乳加也被啃了一大大口  
那是我為了湊77元換維尼的七七    

今天已把全數的零食能清空盡量清空
希望老鼠不要再來我那邊逗留了
此處不歡迎、謝絕參觀

拜託...趕快來人把學校消毒一下吧
因為遭受到老鼠肆虐的不只我們而已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