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上很冷,但是騎到學校時看到天空放晴,想說今天應該是個舒服的一天

早上在車棚被帥哥搭訕,天啊~~~~我超想上前擁抱他,但我怕我會有止不住的淚水

謝謝你願意停下來和我打招呼,我超級感動的

因為在這麼辛苦的時刻,可以見到你們這些老朋友,對我而言是個很大的動力

目送他離開的背影,我覺得我自己在扮演朱自清的角色,邊看著背影邊掉淚,只差沒有撿橘子了

我知道上高二大家都很忙,沒關係!只要有空來打招呼或是部落格留個言,我都知道你有在遠方關心我

現在早晚溫差都很大,要去很遠地方上課的同學,別忘了要多帶件衣服

還有天氣變冷了,我知道被窩很舒服,但請不要遲到囉!























星期一早上主任說校隊進了四強,要主客場制,所以要來我們學校打,所以星期三中午和午休開放

哇奔郎立刻加了但書,要表現好才能去看

結果下午生活科技課,出去放降落傘,誰知道,這裡是個大轉折

先是在外面排隊就很吵了,但個人覺得任課老師在,如果大喊很沒有禮貌

結果,就先被別班的老師出來關照了

接著,當我在教室後面改聯絡本時,隱隱約約甚至幾乎是可以清楚分辨出那是誰的聲音了

我想說也太誇張了吧!

沒過多久,一片沉寂,心想,一定是被罵了

結果又不到一會兒,就安靜的走回來,生科老師罵人了

下一節回辦公室,幾乎都可以實況轉播了

說到要做到,那星期三中午就請在教室安靜午休

昨天中午,整個三樓只有我們班而已,我也可以感覺出來大家的躁動 (拜託~~我也想去加油,好嗎?)

昨日的回家日記『不能去看球賽的午休』

在我一講完後,就有人問寫的很欠罵沒有關係嗎?我都忘了我回答什麼

今天在改聯絡本時,看了一下,大部份的人都在反省自己沒有把事做好,我覺得這很可取

但全部的聯絡本改完後,我沒有生氣或想要罵人的念頭,我只有很難過

『老師用限制我們不去做喜歡的事來做處罰,但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後面就是類似他不會改之類的...

『 這只是小事.....老師卻不讓我們去替學校加油......老師在濫用權力...老師該檢討...』

看到這些,我的心情超級沮喪

也許他只是想逞一時的口舌之快,但卻深深的傷了別人的心

一整天都超級想哭~~~~~~~~~~~~ 



可以不要再來查合作社的帳了嗎?

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