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開學第五週了

為什麼我對於星期一要上課,我還是整晚都睡不著

早上滴滴答答的雨聲,逼的我要更早起,因為要早起坐公車 

在公車上,看到很多高中生,突然覺得自己也年輕起來,哈哈哈....本來就不老啊!

唯一好玩的是,在車上遇到了兔子,但是他下車時跳太快啦!完全追不上

為了鼓舞自己沒有睡飽的士氣,我決定吃丹堤好好犒膏自己 (??)

65元說便宜一點都不便宜,但是真的好吃而且好飽!

早上的週會,有人居然很誇張的想要傳紙條

我超級火大,但是為了要保留這個人的面子,我忍了下來

後來,我在想,我該狠心一點讓這個人罰站一次,才不會一犯再犯

我給大家留面子,請不要把自己的臉地上砸

晚上和丫潘吃飯,聊到一些特別孩子的案例

她真的是很有慈悲心的人,當我們覺得用某些方法可以讓孩子更專注或認真時

她卻想到這個動作對孩子是不是負面的影響,像是健康

能遇到這樣的老師,是這個孩子的福氣!

親愛的孩子們:別忘了我今天說的,要常保感恩的心喔!

晚上看到某個八點黨,忍不住笑了出來

除了要拉住觀眾的心,還要結合時事

當我聽到去抓賄選和反賄選專線時,覺得八點黨還真是不好做啊!


to 秘密團員

我今天有為第七名成員的事,盡了一份心力

不過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能不能成功我就不知道啦!

如果成功了,丫邦先生請不要在課堂上打嗝啦!

今天放學我還要謝謝丫平先生,幫我把麥克風拿下來,丫里丫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