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一電影,本日的強檔是『麻辣女強人

老實說,這部電影我的印象薄弱呀!

好像就是一個小女生遇到一個很固執的老男人

在和他互動以及感動他的心還有老男人的慧眼等

但它的主題曲 Strip me 很好聽是真的!這大概是我唯一的印象了吧!

感覺真是不好意思,我居然這麼沒有印象,我是不是又睡著了啊?

太常來威秀有個壞處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因為除了地下街應該還是地下街

之前常吃二樓的蘭拉麵,本日換個新口味,泡菜拉麵 ( 還是拉麵  )

原本以為就是soso,辣泡菜的味道而已

oh no  no  no ,我都要和廚師磕頭認錯了! 它真的很好吃,至少非常對我的味和胃

是那種泡麵的麵而且裡面還有海鮮,重點是上面還有一片起司 (←大加分)

到現在想到我都還會流口水,應該要好好探聽用的是哪一牌的麵?

要不然總覺得自己煮,就是少一味~~~~

雖然跨年沒有101但現在補看一下,也美賣啊!

↑ 就是這碗讓人魂牽夢縈的泡菜拉麵,我還全部吃光光           丫潘的義大利麵也是很Q~~~

電影好不好看、晚餐好不好吃?的確會是左右人心情的點

不過能和好朋友一起出去走走晃晃,更令人開心!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