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這件事在小時候是遙不可及,只有農曆除夕可以跨

等到了台北這個繁華的大都市後,跨年是件很簡單的事,只要做好防寒準備就好

但踏入這個圈子後  ,跨年對我而言不是那麼重要,畢竟又冷人又多,雖然我知道是一種熱鬧的感覺

不過我都傾向在床上跨年 ,又保暖又可以看到全台的演唱和煙火,多麼棒的一件事啊!

後來,我和維多美女為了扮演好羅東代言人這個角色,我們都有去小小的公園前陪大家一起倒數

其實照慣例,今年我還是只想回家包棉被,今年有多冷大家都懂

but,有人提到99 → 100 這很重要,人生中會有幾個100年,也是吼!我就輕易被說服去跨年了

只是要讓它更有意義,我們四人組開了第一次也是唯一次的籌備會

佩珊,認真一點,不要偷笑

地點和形式遲遲沒有定案,讓我好著急,因為棉被的誘惑太大了

最後,在一籌也是最後一籌的結論下,來我們小小的羅東感受一下小地方的熱情吧!

只有跨年多麼無趣啊!主題和遊戲當然要一應俱全,害我1231的下午好忙好忙

首先要謝謝老趙的謎頭和謎腳,那真的太難接了啦!
還有中間的五個任務,忍不住都想問妳是羅東人吧!

還有沒有辦法一起參與的金門黃和丫潘的願望,我們一定會使命必達

好險女王手下留情,要不然隔天我們可能會上報了

本次的造型為能有多繽紛就有繽紛,要擺脫暗沉的感覺

所以此次的主題就訂為 『 color 4

不是擺爛,差很多喔!

原本是一下課就要火速出發,但總是有些外力因素,到最後出發時已經比預期晚一個小時了

好險跨年還很久

在停車場他們就已經瀏漣忘返只想看星星不去我家了



抵達柳家小宅後,火速變裝,雖然沒有達到很亮很亮,但至少走出來也是可以馬上認出來

小靜 - 昨天說穿綠色,結果居然穿黃色                蘇蘇 - 帽子和衣服都是昨天買的,很新鮮


佩珊 - 自稱很亮的粉紅??                                                   柳柳 - 最近特愛紅色的媽媽桑


定裝照!基本配備有:繽紛的顏色 + 毛帽 + (雪)靴


第一關,食字路口,這個mv就抇太久了,結果還拍太長上傳不上去,這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老趙的謎頭一開始就讓我們擠破頭了,心是可以接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