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在現在和未來之間~~


我覺得我可能真的是年紀大了,跨年這事已經沒有那麼吸引我啦

也有可能是n年前去跨年回家花了二個小時,讓我耿耿於懷

今年在維多美女的熱情邀約下,我要和她去跨年

本來想說應該大家都會擁上台北,去坐客運可以慢慢來

不過我想說難得沒有第八節,早點回家投入丫母的懷抱卡重要

就在我轉出木柵路的同時,差點撞到一個人

那郭輪就是 『 林聖雅 』,之前看到他都會有點感動

可是這次遇到忍不住要大罵xxx,走路不長眼,好險我車速不夠快

要不然隔天元旦的頭條可能就是

某國中老師車速過快,撞飛路人,竟是自己的學生!!

和大家相遇是很不錯的,但需要這麼感人的重逢嗎?

在這個事件後,我果然龜速前進

一到車站,omg,101煙火是要去宜蘭放嗎?那郭人多到要爆掉

還有熱血大學生扛著青椒和酷似烤肉的器具要前往宜蘭

忍不住都想要拍拍他們的肩膀說

雖然是後山,但是要買青椒並不困難,我們沒有這麼弱,好嗎?

人真的很多,但是小姐還是很好心的讓我搭上第一班來的車

明明已經四點30好幾了,但居然是買1610的票,magic




要不是維多美女的邀約,我想會是在棉被裡倒數

羅東飄著小雨,大街上的人潮也沒有少

雖然煙火不是很好看,主持人也不是挺熱絡的 ( 倒數還慢好幾拍 )

但是,重點是啊!

聽說101的煙火也不是挺好看的,好險我沒有去

最厲害的是,我們居然在跨完年還要去唱歌

只能說 I am old. ,我一進去就是睡著了

我很想努力撐著,但眼皮就是不聽使喚的沉重起來

耶~~有拍到煙火!good job



我的跨年,很熱血,但是很愛睏

謝謝維多美女的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