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9  未來建築在過去之上

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


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一開始我有點唏噓

畢竟建國100年,其實整個大環境都在為了它而慶祝

老實說前半段我真的很認真在為自己的快樂而活著

但自從八月開始,我覺得人生不是自己可以預料的

從接了這個班後,我雖然也是做自己想做的工作

雖然說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但是自己總是會有所期待

投入了時間和精神氣力,如果是日記上的一片空白,老實說是挺讓人sad的

所以在百年的最後一天,我只能慶幸自己前半年有很開心的過日子

老實說有沒有什麼大改變,好像也沒有

瘦身沒有大成功、百年結婚潮也沒有、研究所正在努力

不過還是要謝謝一路在身旁相挺的朋友和可愛的孩子們







記得電視上說要和妳最愛的人一起,我真的是和我最愛的家人在一起

早上先去外婆家看外婆,之前外婆跌倒,看她步履蹣跚的樣子,讓人看了好難過

新年新希望,希望外婆可以早日復原

今年終於可以躲在被窩裡看跨年囉

(要稱讚一下五月天實在是太有誠意了,下次應該要考慮來看個跨年場囉!)

不過因為太久沒有好好的睡一場,有點是半夢半醒之間渡過

妙姐請原諒我今年的缺席,以後有機會我會再參與的

看電視可以發現每個縣市的倒數時間有點差異

但12點一到,除了電視上的璀璨煙火外還有外面不絕於耳的炮丫聲

2011再見,歡迎光臨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