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走到了倒數最後一天,心中還暗自竊喜大家都很棒堅持到最後

連逸航雖然一直嚷嚷著要回來自己看書,但還是有自己從狹縫中求生存撐到這一天

早上還起了個大早去集應廟祈求神明給大家保平安


果然,人總是不能有這種想法

就像你正想著說『哇~~最近都沒有拉肚子了!』然後就會拉肚子

或者是『最近有在變瘦喔~~』結果晚上量體重就變胖了

不知道是我還是大家都這樣


老實說,雖然一開始的自習班要上那麼多節也著實讓我覺得很累

但生性服從?的我,還是乖乖的填滿,然後準時去簽到 (有次沒去那不是我喔~~~)

中間其實不像一般大家說的那麼輕鬆,每節都很緊繃,有空堂就是整理考卷、找考題

到後來因為校務評鑑那兩天,沒有人可以輪值,我們好幾個還志願去輪,我已經把我一天都貢獻出去了

心想,為了這些這麼努力的孩子營造一個讀書環境,也是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了

可是就在friday,我覺得已經累積多日的不舒服,讓我大崩潰


先是逸航出現在教室裡,因為打瞌睡被退回來,再來又趴在桌上

一開始先是很火大,後來我看到他趴在桌上,我都心冷了,連留他的念頭都喪失了

是誰告訴我,自己讀比起老師上課更有效?是誰說,在教室讀會很認真?


他是那半根,另外半根稻草是洸傑、宜新和孝仲

我很不懂的是,為什麼一路走到最後一天,卻如此撐不住

如果你能說出個明確的理由說服我,我很欣然接受

但不是像現在這樣,每節都用問問題,但也沒有利用時間去請假

我心中都不免要揣測,是不是因為反正都最後一天了,被退回來正好

早上說要請假,下午我就不知道了,我也不想去知道了


長得如此strong的老柳,怎麼有可能被這麼點小心事給壓倒呢?

本來是不會,可是長久累積下來時,積少總是會成多

留在教室自習班的人,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大說的說我沒有在睡覺都很認真讀書

是說如果不想升學我們不能苛求,但對於有心要升學的人呢?

教室一團亂,只有瑋銘、昱齊和家愷看到資源回收會去倒,其它人呢?

善用教室資源而不付出,讓人很不舒服


這不是老柳的班,是大家的班,只會嫌東嫌西卻又要當老爺夫人 = =

每次我都會用『其實班上還有好多好棒的人,默默為班上付出』法來解套

只是這次到目前為止,這個方法法術似乎不夠強

因為還有一件事一直壓在我心頭上,那個人就是ccc先生

不知道已經和他討論過多少次問題,只是最近想到他只有失望滿滿填滿心頭

當他自願跳出來要當股長的那個瞬間,我還好開心好開心

我知道他不是壞孩子,我知道其實他心地很善良

可是,有些事情卻不是我知道就可以改變的

今天看到他出現在操場時的那個畫面,我都要不能呼吸了

我想,當我看到他媽媽時,我會羞愧!


如果大家做事情,都是無愧於心在處理,那我也沒有什麼好多說的了!



太多太多~~~在這個逼近壓力邊緣被一觸即破

地老說我星期一就會好了,國老說我是刀子嘴豆腐心

只是皮在笑那肉有在笑嗎?



未來二週的節目,即將要按print時,現在卻變成delete嗎???????
















其實...我還真是個蠻糟的導師







在我覺得很慘的一天,感覺好像有默契似,丫廷、猴子、小寶和黃建嘉有來找我

和他們聊天,覺得那時的我們好傻、好天真

不過你們這些秘密鬼,都畢業這麼久了,幹麼不讓我知道!


覺得,丫廷變帥又更貼心了 ( 真的.. )

覺得,猴子的內心還是很可愛 ( 排球之爭還沒結束呀... )

覺得,小寶應該不喜歡和男生牽手

覺得,黃建嘉交女朋友後更體貼人意 ( 啊~~我在爆料!!)

     

謝謝你們!雖然我老是問完問題隔天就忘記答案!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