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三開始,沒有國中聯賽可以看

雖然每天晚上還是被事情擠滿

可是,像是個空心磚,沒有紮實的感覺

雖然只是去看人家打籃球,可是那種刺激度和心甘情願的嘶吼

可以把一天的疲勞消除掉

現在沒了比賽,好像少了一點動力和期盼



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是我現在每天騎車回家的寫照

因為全班要留下來練直笛,我每天至少要聽30種不同版本的望春風

還有不斷在我耳邊破音的高音Re

騎車回家,耳邊風的呼嘯聲和公車的引擎聲,聽起來都像 Re Re Mi Re Si La~~~~~~~~~~~~~

現在聽什麼音樂,旋律都和望春風很像!

昨天的一大進展是--俊偉,我覺得他吹的很好

大家常常破音的Re,他卻很平穩的吹出來,good !

他只是不練習,要不然也是可以一鳴驚人

現在只剩下林大頭和陳冠頭了!

























最近覺得自己是一個充很飽的汽球,不需要用到針,只要有一點點的外力都會令我爆炸

看到大家很乖時,就會很開心很開心,但是一稱讚後,就又不開心了

我很擔心大家的數學,明明很多人都不會,卻喜歡和別人一樣

譬方說,隨堂練習時,別人在練習時,你不練習,別人在閒扯淡,妳卻要跟著聊

上課也是有肉體沒靈魂,家長說孩子很怕數學

但你的孩子上課就不專心,回家作業也不認真寫,有問題也不問

而我卻必須一個人面對38個人,我真的能全面照顧嗎?





我有說過,有沒有拿到第一名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要做到一個學生的本份、對自己負責

並且學習如何去和不同的人相處

不能老是想怎樣就怎樣





萬一哪天我真的爆炸時,請記得幫我叫救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