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送上我的最愛,I "老虎" U


其實早就開學了

雖然每天都有很有趣的事發生和值得被記錄,但回到家打開電腦

我就開始看天下父母心了 ( 號稱是台版的 妻子的復仇 )

每次都看得牙癢癢,怎麼壞人可以這麼無法無天

還好幾度和我丫爸在家裡大罵,真是『 ga pi 囝仔狼』

不過還是很死忠的守候,只是為了要看壞人的下場,這樣是不是也很壞 
 
看完電視或是看電視中我就趨近於睡眠狀態了

再加上二次函數大家學習的狀況讓我很挫敗

就得再多花時間,覺每天都有累的fu~~~







時間回到開學時,大家都很不想面對時

我卻很開心,雖然也有點假日症候群

但可能可以見到全班,覺得很興奮

不過今天的開會卻讓我有點低沉

我還記得300主任曾經說過大家一起愛學校,為學校做些什麼

畢竟這也許是我們要待一輩子的學校

可是看到大家這樣彼此傷害,我覺得很低潮很難過

其實還是有人在默默地努力

大人們處理事情的方法怎麼這麼不理性

一定要這樣互相猜忌、互相角力、互相傷害,踩著別人才能往上爬嗎?

總覺得在學校裡面的我們應該是比外面單純的

怎麼會這樣~~~

開學的第一週,心情好低沉

不要互相傷害,好嗎?

(聽完秀蘭老師的話後,我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