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做了一件很罕見的事

上網訂購書籍

雖然網路拍賣我很常,但網路訂書還是頭一遭

花了大概一個小時,其實要從短短的五行簡介裡看出個端倪,還真是有難度

突然間,我對維多美女的佩服,有如滔滔江水般連綿不絕

很可惜的是我不能在中午十二點送出,要不然就可以享受一下18小時送達的快感

在訂單check的那一霎那,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不少



2天後~~~~~



收到書要來的訊息讓我欣嘉若狂,但是一大筆錢又讓人卻步

第一次就大手筆的買了四本書,其中兩本是九把刀的,一本很像穿著prada的惡魔 的fu

另一本是我現在瘋狂閱讀的 『 魚的希臘旅行 』



魚的希臘旅行,真的如它所說的

如果『夢境』該有個代名詞的話,應該就是『希臘』了



媽呀~~~~我想要去希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