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一切都很巧合的讓我搭上順風車,可以順利在非假日時段前往北美館

好好欣賞皮克斯的大作





皮克斯的創作其實有很多,但被大家所認識的一般是動畫電影也就是長篇故事

我宣稱每一部我都有看過,但都沒有從頭看到尾,看到一點也就看過吧!

但它的故事總是讓人很喜歡

個人排行榜裡的前幾名:海底總動員、CARS、天外奇蹟

我都很尬意

雖然世面上很多卡通,可是皮克斯的動畫卻是給人感動特別多

在走完這一遭才了解

完成一部動畫需要的是4年的時間

完成一部動畫需要包含角色、故事和背景

不是隨隨便便虛應了事

沒有看過的人,真的很推薦

我都快要可以當代言人了!因為我在上課講這件事情

引起好多人的迴響,大家都想去看

不過我應該會被導師們和家長白眼相向,因為

下禮拜要模擬考啦!


買紀念品也許很花錢,但卻是個旅遊的印記



皮克斯動畫電影,就像是一群人在為大家製作一個夢想

他們花了四年才能編織出這麼一個美麗的夢想

我們為了自己的夢想,付出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