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拾笑容?


第一次要校外教學,覺得一點都不興奮

小金門問說她可不可以請假?我說我也想請假!

要我在學校看自習也是可以啊!

我個人覺得這不是倦怠感,這純粹就是不想去

小七問我班上沒有乖巧的孩子嗎?

有!我承認還是有,但是,很多人或者說幾乎全班都讓我感覺不到向心力

所以我就像一個司機,努力把多頭馬車(還超級多頭)一直抓回來

可是獨力一個人在抓時,會很容易心力交瘁

不會讀書,沒關係!運動沒有得名,沒關係!

這些我都沒有關係,可是沒有把班上放心上我覺得很有關係

一個人如果連基本的同理心都做不到,感受不到別人對他的好

那是不是很可悲!?

就算考了全校第一名又怎樣?


恭禧,18歲了,先等你存夠錢再來喝我的喜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