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第一天,我應該最輕鬆,因為我沒有課

可是從昨天晚上就開始睡不著早上又特別早起,又開始過很規律的生活

看著大家疲憊的雙眼,我想到一個廣告

『 BYE BYE 自然醒 』

不只你們,其實我放暑假也是自然醒呢!

不過雖然很不適應,但日子也得過下去,加油,為了基測,FIGHTING


原以為我會閒到爆炸,其實事實證明我是忙到爆炸,連位子都爆炸了!

也不是很確切知道自己在忙什麼,但是就是事情好多

不過,這種忙碌的紮實感還不賴!GOOD

辦公室新落成,雖然小問題還有很多,但還不錯用!










隨著暑輔的開始,我又要開始運動了

今天的運動是一波好幾折,先是永和國小關了

再來是找不到福和國中的運動場入口,等我找到時,已經汗如雨下

本來還安慰自己說,『今天走這麼多也是有運動到,夠了!』

但最後,還是咬緊牙跑了五圈操場,至少也有一公里吧!

運動量應該有超過半小時再加上沒有吃晚餐,忍不住想大喊

『 BYE BYE 肥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