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ps一下,我要強調我們是自助旅行不是自由行! )

嗯~~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啦!
就要前往澎湖,早上也怕睡過頭,起了個大早
深怕有什麼東西忘了帶,結果還真的忘了帶拖鞋 

更糟的是,自認為我的腦袋就是go丫姨的我
早上也騎錯路,到底敦化還是基隆?
希望丫潘能原諒我從來沒有去松山坐過飛機
結果我居然還比丫潘早到 
( 更正啟事,小潘以後都改丫潘,要不然小潘聽起來很像小胖 -_-" )

眼看著距離登機只剩半小時,遲遲不見丫潘,可是我不能幫她劃位
好險復興航空的天使小姐願意等我們
要不然我們澎湖之旅可能還沒開始就得結束了!

早餐+機票,好興奮!我居然自己完成了!  出發前,先合拍一張,白晳嗎?      還沒出發就眼睛痛的丫潘
      

        我的眼鏡超大吧!                    拿相機出來偷拍,天空真的好美!             看到澎湖啦!
     

   一下飛機居然有樂隊在迎接我們!                馬公機場的好天氣                  民宿的大哥來接機
     

一出關,居然有樂隊在表演,我想一定都是為了迎接我們吧!
踏出機場大門,映入眼廉的是美麗的藍天和超強大的太陽
可是,那個天空也真是美的不像話!

我們此趟到澎湖,還和人嗆聲說,我們要白著回去
所以防晒實在是非常重要,不過我知道,要白實在是很難,除非都晚上出門吧!
但是我很怕晒傷,只好把防晒油當水用,還有一些雜七雜的配件
已經包到我哥都認不出來我來了!那想必太陽公公想侵犯我,應該有點難度了吧!

丫潘版:那個腳踏是我的袖套
             她的外套還有抗uv喔!    小柳版:這是電視上常出現的慰安婦造型吧!

  

我們兩個最好笑的是,什麼行程都還沒玩到
就已經決定要多留一天,現在想想那一天的行程很爛,可是卻很值得!

一到民宿,我的原先行程在還沒上飛機就撕爛了
就只好和住戶一同前往山水沙灘
天啊!那個美景真的是美不勝收,我實在是用言語難以形容
覺得自己真是來對了,可是誰會知道在這美景之後所發生的慘劇

               在大馬路中拍的                       我發誓!這不是明信片                這不合成照,請不要誤會
    

山水沙灘
不就是個沙灘啊?還能怎樣
但事實證明,我錯啦!超~~~~ 美
因為當地的特殊地形和環境造就了許多大自然奇景
除了挑戰那些在懸崖邊的貴妃椅之外
還有看一個洞 ( ←我忘記叫什麼了?善心人士請幫忙)
裡面不斷有潮汐聲出來,是不是海潮洞啊?

跳沙 - 一個愛玩和受傷的故事
這是民宿提供的私密景點,不敢跳水跳跳沙也不錯
我覺得我就是太好動了,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媽說是『憨膽』
還覺得丫潘跳那個國小級就怕成那樣,實在是有點遜
我直接跳級到社會組去跳,心想要入鏡應該要來點特別的姿勢
結果,不幸就發生了!沒有注意到下去時著地的姿勢
我先自己的頭撞到膝蓋,後來我的背部痛到站不起來
心中馬上有千萬個os
不會吧~~我不會是中樞神經受傷』『x~~我還很年輕呀!我不要坐輪椅啊!
我才剛到澎湖呀! 』....... 反正所有能想的都想了!
我的背還是很痛,本來有個女的要跳,看到我之後馬上放棄

明明是痛到半死,我怎麼還可以故作輕鬆的問,我的臉有沒有腫
( 天啊!小姐,妳是白痴嗎?什麼比較重要啊?  )
在確定我可以移動之後,我一直安慰自己,應該沒事吧!
但是,內心的惶恐還是很大很大

                 丫潘在跳國小級的                         自以為是的小柳硬是要逞強,結果含淚離場
     

明明腰很痛 ( 我居然還可以自嘲,好險我不是男人,因為大家都說男人的腰很重要   )
可是愛玩的本性很難收藏,繼續往嵵裡沙灘前進
在正中午玩水,實在是很爽( 請原諒我的用詞,這是加強語氣 )
而且浪又超大,超舒服的!只是穿牛仔褲太沉重啦
在這裡又發生另一件事,我的隱形眼鏡受不了海水的衝擊,飛出去
導致我一整天都呈現一種視差的fu!
ps.澎湖的水真的超鹹啦!丫潘説她喝海水已經喝到回甘的境地了

                嵵裡沙灘戲水中                 一身狼狽,什麼都沒帶來換
     

玩完水之後,我們兩個已經完全棄守防晒了
因為實在是太熱,而且又不想溼掉其它的東西
在烈日下前進,應該晒黑了不少
不過,這樣騎機車,超~~涼~~快~~

在瑣港飲食店吃完午餐後,我們以迷路的姿態在二點半回到民宿
拿了泳裝準備出發去浮潛,結果浮潛的人已經打電話來了
當場很不好意思,因為浮潛的人居然沒有責怪或催我們 ( 我們是約二點半的  )
馬上繼續以飛速再加上差點迷路的姿態衝山水沙灘

浮潛 - 另一個起點
丫友這個人感覺還挺親切的,可是我還是很不好意思和害怕
因為遲到了半小時,好險當天只有我們這一組人馬
我想要大力推薦一下這個浮潛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客人還是這是他們本來的指導原則亦或是我們兩個看起來很遜,沒關係都好
居然是一對一教學,也沒有趕我們時間
和上次在墾丁浮潛感覺差太多了!

我和丫潘真是情同手足,在我早上摔傷腰之後
換她浮潛腳抽筋,也好險是一對一,要不然我們可能在下午就要回台灣了

         不知防晒為何物的兩人            防寒衣,和現在的超貴瘦身衣很像,真想A回家
    

          感覺有沒有很專業                          超口愛的秀蓮                           忍不住想要學黃金傳奇的濱口
   

游完之後,在岸上又閒晃了一下,有件事我一定要拿出來說明一下
就是,請看照片
右邊那兩位超心機同學,不是講好要裝流氓嗎?
現在這是什麼情形!我也是很犧牲的!

其實我是乖小孩,我是裝出來的!
   

     我覺得這張背景和背影超帥!           硬是和教練拗個打檔騎一下          教練和受傷二人組
   

原本出發前,我對浮潛這個行程一直在猶豫
因為我不喜歡穿泳衣,再加上可能受上次去墾丁的影響吧
不過,好險我有來浮,原來浮潛真的可以看到美麗的海底世界
而且又認識了兩個很棒的朋友!

                   希臘VILA民宿,超高檔,但真的很漂亮
    

傍晚去了潮間帶,我和丫潘真的很有默契,居然都想到細肩帶
潮間帶好像在上地理或地科時有聽過,結果真的出現在眼前時
我居然穿布鞋,動彈不得!GOD 為什麼忘記帶拖鞋!

晚上到了馬公市區,果然有比之前去的地方都熱鬧多啦
麥當勞、丫瘦皮鞋、PLAYA........等!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糟
雖然是夜市,但不像台灣這邊給人那麼悶熱的感覺

本來是要去看醫生的,可是我們實在是摸蛤仔摸太久了
吃飽飯就已經要九點了,然後又忘記名字又不確定在哪裡
只好去康事美先買貼布撐場面!

第一天晚上,回到民宿時,已經快要十二點了
真是充實的一天!

         丫潘在撿貝殼                              好吃又便宜的讚哥燒肉飯            晚上最後一站,彩虹大橋
   


 

 

 

雖然和我預計的行程完全不一樣,當然也沒有包括腰受傷這一項
可是在這裡的第一天,就覺得好滿足喔!
因為有我最喜歡的藍大和大海
還有認識了一群很善良的人,覺得之前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是不是人在離島就特別大膽?
我們居然做出,下一個紅燈要和人要msn這種大膽的舉動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種舉動很危險
但是,好險那個紅燈!把我們的澎湖變的不只是好玩,還有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