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回來啦!


↑澎湖到處都這麼美的天空!

這才叫人生啊!各位!有空一定要自己去玩一次
我突然理解什麼叫自助旅行會上癮的感覺了!

請允許我大力推薦一下澎湖
也許它有些地方真的會有開發過度,亦或者是開發不夠
但是,它的風景、人物和整體感覺
真的是超~~~~~棒!

回到松山,下了飛機後,我懷疑了一下,還拜託丫潘打我
這是不是一場夢啊!
真的很難想像,這一切一切真的是太美好了

這次澎湖之旅,有個很美的Ending

晚上拿黑糖糕給老趙,明明說要給她先發表『五個窟』感想
但我還是忍不住一直插嘴,實在是太好玩啦!
給我三天三夜都不夠!

明天有空再來好好述敘一下

晚安嚕!

ps1. 真不想闔上眼睛啊~~~~~~~~~~~~~~
ps2.想吃黑糖糕,請找我報到!謝謝

↓隨便在路邊都玩起水的兩個人,我的牛仔褲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