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憶童稚時,能張目對日,明察秋亳,見藐小之微物,必視察其紋理,故時有物外之趣。』

我不管是小時候還是現在長大了,我都沒有辦法張目對日 

ps.我想我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張大眼睛看太陽

我的小時候,吵鬧、調皮搗蛋是和我畫上等號的

96的人應該都有聽過我的佚事,有機會73也會一起參與我的過去

今天又很認真看大家孩童的照片

有些人感覺變很多,可是眼神卻是騙不了人的

像善寓的眼神還有尹香的眼神,都是認的出來

其中,一看到庭瑞馬上就認出他來

他的表情幾乎是始終如一 ( 昀臻妳懂的!^__^ )

凱文是個資優生!法容好像混血兒,之駿超可愛

其中我最欣賞和最喜歡的是 handsome boy 的鄧鳥

他的照片有朦朧美,而且很帥氣不做作的穿了雙拖鞋

雖然看不清楚臉蛋,但一看就知道是他

超有日本風的感覺







林大頭說他一看就知道是我,虧我還找了一張差最多的

丹尼爾居然也說他一眼就看出來了

原來我真的沒有什麼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