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大事,有太多了,這只是其中之一的 師生盃


星期三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師生盃排球比賽

不過,我很不成材的是一上場就輸啦!

果然我也是練習型選手

一上場雖然很緊張,但是聽到大家那努力的幫我加油、尖叫

我的內心好開心喔!謝謝大家那麼挺我! 丫里丫豆~~~~

我想劉組長應該有聽到大家的內心的渴望,大家還是有機會打師生盃的啦!

本週第二條的是,演講比賽

我想是在外正築巢燕子帶來的好運吧!善寓吉尼而思拿到NO.1

                很緊張的明瑾                                                很有殺氣的大哥
  

這次的演講比賽,不管有沒有得名,他們兩個一定都收穫很多很大

明瑾有了一次上台的經驗,下次再上台我想她應該不會那麼緊張

而且看她從以前講話好小好小聲,到現在我坐在後面都聽的到,那就是進步啦!

另一個我覺得她的作文能力是大大大大大大進步!這是另一個收穫!

善寓去年參加沒有得名,今年又遇到感冒纏身,老實說他能順利講完我就很高興了

果然,他真的是很順利的講完

原以為他至少會到個前四名,當唸到第二名沒有他時,我的眼淚都快要掉出來啦

( 因為聽說丹尼爾講的很好,我以為第一名會是他...)

結果,當評審說出6號時,我一整個大抽一口氣,超大聲的!

真是不枉他抱病上場,好小子,做得好!

結果國語演講比賽,接下來就是英語演講比賽啦!玉米,加油

有看到善寓的黑眼圈嗎?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