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香,不一樣!我喜歡藍色,天空的感覺!


明明騎完腳踏車就快要累爆啦!不過因為早就和維多美女約好

我還是硬著頭皮來到新莊體育場,欣賞SBL冠軍賽的第三場

維多美女真是太厲害了,買到了第一排的位子,那個臨場感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一開始我們很忐忑不安,因為不知道我們坐的是綠色or藍色

反正我們剛好一綠一藍,應該不會被揍吧!

在行走路上遇到躺在地上熱身的王志群,想不到他連躺在地上都很帥!


我就坐在柱子後面,所有精彩畫面都被它擋住了


準備上場,人都好高喔!


        熟面孔1:HBL冠軍隊教練                            熟面孔2:都是同鄉人的丫三哥
 

                      人來瘋很可怕的台啤                                 裡面我大概最挺何老師
 

                小瓜呆頭的張智峰                                                 藍色洋傘策略
 

坐在第一排的好處就是,什麼都很有臨場感

連球出界我都可以撿到,早知道應該要帶球跑

這樣我就可以上電視啦!

但是艾倫和哈寶寶起爭執時,一是因為太遠了,二是因為我又被藍框擋住了

等我知道發生事情時,是要打起架來囉

          黑人擋在前頭                             所有板凳都起立啦                  球員衝出封鎖線
   

        別衝動啊!                                閻總請先回坐                      黑人一直拉著閻總
   

整場看的驚心動魄,達欣居然贏了第三場,原來我還以為會連三敗

我想可能和我穿藍色衣服卻坐在綠色加油團中,而壞了他們的風水

不過,我的內心有小小的雀躍一下,因為我沒有帶賽達欣喔!

                                 89:68 比賽結束


    我覺得整場黑人一直在青我,因為我混在綠色球迷中 


瑋銘我很想帶一個給你,但是可能我穿不對色的衣服,沒有人要發給我



我不是達欣的瘋狂球迷

只是因為大家都喜歡台啤,我偏不要 ( 再次套句維多說的『天生反骨』)

而且達欣有很多台師畢業的

就挺一下自己的學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