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兩位贊助我帶有甜甜水果香的烤肉,很好吃呢!


( 怎麼每天都和吃的有關係? )

今天的課是『完美』的147,原本應該要做事的空堂

通通被我睡掉啦!

I don't  know . 今天很昏沉,動不動就想睡

還睡到敲鐘都沒有聽到

到下午時已經開始有頭昏的感覺

下午上課時忍不住想拿個影帶出來放一下

我還一度擔心自己是不是缺水,然後猛灌水,今日攝取量應該有超2000cc吧!

很害怕自己上課會上到昏倒,不是害怕昏倒,而是害怕昏倒後誰有能力扛我下去

那我先未雨綢謬一下好了,要『協力』一起扛我的有金金金同學冠頭孝哥好了!

本來想點個水光同學,但已經可以想像在搬運過程中

他一定會肆無忌憚放聲的大吼『 老師怎麼這麼重...』,我只好割愛 




好不容易快要清空的桌面,突然來了不速之客

這只是冰山一角

大家是不是應該有意識到,九年級已經坐高鐵快靠站囉!














最近不知道發了什麼瘋,錢如流水般的逝去

而我卻不知道我買了什麼?

是不是應該要來好好仔細的計個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