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第一天上暑期輔導課 (????????  )

老趙要約大家一起去喝錢櫃茶餐廳,不是去唱歌喔!去飲茶吃到飽

一個人要價299+1成服務費,也不算便宜

因為它沒有我想像的好吃,可以叫維多不用特地來品嘗

我覺得最棒的是它的『檸檬蜂蜜茶』,超好喝!但有點甜

錢櫃裡感覺冷氣像是不用錢一樣,冷到爆炸

每次去喝下午茶我都有個疑惑,真的不用上班的人怎麼這麼多,難道大家都是同行

x咧!我才不信!

沒有位子所以有包廂可以坐!                   黑麻麻的我和滿桌的茶
 

因為不懂行規,有些東西老趙一來就是兩份

沒想到春捲一份是三條,兩份是六條!腐皮捲一份也是三條,又來了六條的腐皮捲

這兩個一來,我真是飽了一半

我覺得還是推車的東西好吃,偏偏推車的東西少得可憐,我的蝦餃啊~~~~~~~~~~~

推車牌的蘿蔔糕,不錯!                          包蝦子的珍珠丸子,good                       超油包超多蝦的腐皮捲
   

推車牌的鳳爪                                推車來的鼓汁蒸排骨                         本日藍波吐!
   

我一個都沒吃的叉燒燒                    我覺得還好的蒸腸粉                     『兩份』的香煎蘿蔔糕
   

推車來的新口味海鮮煎餅                            少了一個味道但超燙的                           普普風的杏仁腦
   

原來丁就是麵,不是布丁喔!


本日藍波萬!


明明還有點了最著名的咖哩魚蛋,結果它偏偏不來,嗚~~~沒有魚蛋也沒有蝦餃

其實應該還要點很有名的冰火菠蘿包,但那些不是我的菜

我還比較喜歡家鄉的普通菠蘿呢!

最近老是遇到迷糊的服務生,先是咖哩魚蛋沒有送來

再來是點蜂蜜檸檬茶卻送黃金柚子茶,現在是怎樣啊!

時光飛逝,一下子就吃到只剩下我們,但是,

吃完後,我又拉了肚子,這樣吃的用意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