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考的第二天

小寶超認真,維倢太近了,猴子睡著了吧!


可是卻有一堆事情要處理
要處理分班的事、座位的安排還有自習的負責人
還有淮考證.....一大堆事
結果午休都沒有什麼人在睡(我想是每一班都沒有睡吧!)

其實明明就還沒有畢業,只是下禮拜要開始分班大家不會太常聚在一起
連我自己都怪怪的,還想說去陪全體大家吃一下午餐
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黃承喜歡吃別人的便當
可是我喜歡的是一種分享感覺,原來我的河粉還挺受歡迎的!^^
下次等大家都回來,再一起吃午餐吧!



下午第一節照慣例的來個包粽儀式
不管大家喜歡與否,那都是所有老師和家長們的一份心意
要懂得學會珍惜別人的好意
我相信那個包子一定不是我們班丟的,六班的孩子不會做這種事  

包子+肉粽 = 包粽,心中的理想高中我們來了!


本來以為會有包粽子這個舉動,原來只是送粽子造型的香包還有吃包子
這樣也是挺特別的,不過場面有點像要分離了
不知道哪時排了一橋段就是導師也要上前,好險我有去

這是令人感動的肉粽!


在香芸送給我香包的那個瞬間還有上面寫的字
其實我已經哭了出來,只有香芸看到
心裡想,哭什麼哭啊!這只是包粽,我是要來鼓勵大家,不淮哭!
可是轉過頭,九班導也哭了,這種場面真令人難過

雖然後來和羽茹坐在一起,眼淚還是忍不住在眼眶打轉
可是,我還是要忍住不滴下來,我們沒有分離,不淮哭!

今天是難得可以不用上第八節的星期五
我被付予一個重要的任務,要去佔場地!
因為如果不去佔就沒有場地可以打球
可是我去的時候,感覺有點蠢,自己一個人在球場打球,好呆!

和一群人打球,好high,老梁一直唱我沒有聽過的歌『這個社會....』
力仁後作力太強和吃太飽代表
小寶不吸球王,因為球怎麼都打不去他那裡
王信鑫也是吃很飽王猴子打點王,球超平的,鄭仲拜觀音王
憶婷是個動作王,動作超多的
大里最佳救援王,什麼球都可以打
丫廷伏地挺身獎,罵髒話被我抓包,誰叫他要笑我!我沒有公報私仇喔!
老梁進步獎,我覺得她變很會打,汶芝是之前就有發現變厲害了
維兜兜踩線王,因為一直被我喊等一下!
還有好多好多人,族繁不及備載!
最後要稱讚的是 -- 高捷 -- 好帥!
其實他超會打的,每一球都接的超讚的,發球也是輕輕鬆鬆的
居然還有時間可以維持髮型
我個人對他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啊!
可能那時候我看他球時,眼睛已經變愛心了呢!哈哈



人都是這樣,要失去才會懂的珍惜
但是,我現在就很珍惜,我很幸福有906的everybody
也許大家有一點點小小的毛病
不過,在我心裡你們真的很棒!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I love you!


(真想把所有的照片都放上來  每張都好看!)
ps.今天的地科考卷居然出現我的名字,真是好笑!大家也很配合的一起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