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的天文館校外教學,我一直很期待

但是漸漸地,我的熱情似乎被消磨了

有人說就只是覺得很無聊,虧我還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 說是這麼說,但到時我應該還是會很興奮吧!)

這不禁讓我回想起我第一次去天文館玩時

瑋恩和高捷的創意照片,真是讓我們笑到肚子痛

撐起宇宙的瑋恩


一起去登陸月球的二人組


大家還記得,這張笑點是什麼嗎?


丫芝手上那個球是爆重的,她在強顏歡笑ing


現在想到都還很好笑,除了高捷完全忘了叮嚀跑去打xxxxx

其它都很好玩

像大小寶的『 2 』連拍,我的香腸超人、還有大家齊聲唱的星座歌

都現在我想到都還會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96的大家,最近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