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94.JPG

是的,在去年12月訂完去程的票後,其實之後也有訂回程的票(不然呢?)但因為過程是很平淡的

也不能每次都轟轟烈烈,大魚大肉也要配個青菜啊,不然可能還沒有出發就已經虛累累了

之後還有線上討論的分配工作和訂飯店,P大一直提醒大家要鍛鍊體能,因為羅導行程不是開玩笑的

在訂飯店時對於生手的Mercy和我來說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一來是因為不懂日文二來是因為我對小孩要不要佔床這件事也是很困惑

而且北海道的飯店很多都很高價位,我們不是住一天而已啊!比例也是相當重要

要謝謝P大在過程中一直鼓勵Mercy和我,我們才能一路走到這裡(鞠躬)

因為這個分工橫跨了好幾個行政區,我們不時地在各地連線,有宜蘭、台北、高雄、屏東、苗栗、三重、泰山、永和、汐止、中正區...等

所以一開學立刻快刀斬亂麻,先集合一下,再來解決問題

我一開始還天真的以為我們大概是中午就用完了,下午大家還可以一起出去玩

沒想到,原來訂飯店是一件如此大的工程,真的要謝謝思緒清晰的P大和羅導還有時不時給予看似多餘卻很勵志建議還順利便救援的G大

過程中,mercy負責食物供給、plum去顧小孩,惠淳在寫教案,而我....好像廢棒一個

DSC_3288.JPG

好久沒喝的陳三鼎

DSC_3293.JPG

↑PLUM拼命陪小孩玩,椅子是分隔線(今天我見識到晴晴的鬼靈精怪)

DSC_3289.JPG

↑Mercy的廚藝超厲害!

和小孩玩我真的很弱,訌房這件事我的思緒又很慢,我能做的就是在一旁陪伴大家還有回家當個襯職的小秘書了

希望我也能好好表現,大家下次不要忘了我喔!拜託~~~

DSC_3295.JPG

小小試算一下,北海道之旅的經費果然不便宜,難怪羅導要時時刻刻都在上網查價錢

還有訂車也是,p大也是很狂,可以一直更新找到最合理的價格

如果我今天是訂的人,我應該是訂完就放著不動,不會再去update了

好險,我有朋友,謝謝大家....

 

最後,放下網紅g大的作品,其實我本來是想拍大家很認真的樣子,怎麼變這樣?

DSC_3290.JPGDSC_3292.JPGDSC_3286.JPGDSC_32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