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鞭炮聲此起彼落,今天是傳說中的開工日

大家口中的春節也算是過完了

感覺,一切的人、事、物都回到了原位,一切似乎都過去了?

我真想到回到那時的美好時光,嗚~~~~我還想過年啦!





這幾天睡覺,我一直在做惡夢,夢到開學時缺席一大堆

大家上起課來愛理不理,每天都有人在出包

甚至還夢到我被英文老師罵,真是誇張!

但是,原來丫潘也會這樣


人說夢和實境是相反的,希望是真的

還有一個多禮拜就要開學了,大家記得要練習寫字

還有星期三下午的自習課要考公民,別忘啦!














早上和我丫母去醫院做核磁共振,看到電視上的東西活生生出現在眼前

哇!本人比電視上還有帥!不~~是大!

而且那個聲音真的很大,在裡面還要戴耳塞

希望一切都能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