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是有史以來,連續去學校八天,丫潘說會很累,不過我撐過來了

為了發消費券,起了個大早等公車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還是公車司機也跑去領券,害我等了快20分的車

等待過程中一直看到有警車,後來才恍然大悟

那個消費券是錢呀!所以工作人員需要波麗士來保護,要不然可能會被搶

看到那個被保護的人,覺得他超神氣的,一生能有什麼機會讓警察保護

這個人還開車,後面兩個騎機車的波麗士大人就有點虛了


雖然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五點,感覺起來好像很長,可是我還發得很高興的

覺得自己是在為民服務,聽到拿到的人說一聲謝謝,就覺得很開心

不過,一樣米養百樣人,有人卻覺得理所當然我們應該要幫他用到好

甚至還看到父母為了孩子的3600而破口大罵 ( 嚇死我了 )

也有人爸爸媽媽一出門就當場發起紅包 ( 就是亭孜-- 忘了說她換新髮型還不賴 )

這算是人生百態嗎?

現在的小朋友很幸福,好多人都有領到3600,還可以自由發揮

那我的3600呢?已經送給我丫母全權使用囉!







0119 本學期最後一天,原本想說沒有理化成績也好大家過的開心點

不過,我還是知道了,進步或退步我想可能要等下學期才會知道

就數學而言,我本來覺得這次應該會考很不錯

因為好多人這次都有很努力,昱齊、之駿、瑋銘、冠儒、郁晴、慈瑩

可是看到成績,還是有點小小洩氣 

不過,看看和第一名的平均,我發現我們其實有把距離拉近一點

這樣看來,我想還是有在進步的吧!




這次考試不知道是難還是簡單

因為有人進步,但是也有好幾個退步的不應該




八上過去了,感謝老天爺,讓大家勉強算是平安的渡過

希望大家好好把握這國中畢業前最後的大假期

因為接下來,我們要拼基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