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雖然開始,但是寒輔也默默開始了

要在忙裡偷閒,才能在寒冷的冬天有滿滿的動力上下去

晚上和維多美女去吃新月的咖哩,我完全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它的沙拉醬有點像costco買的胡麻醬,一整個很對味熱量也很高

我很喜歡的我的咖哩烏龍麵,麵條很Q,我最喜歡的麵

像加州牛排雖然也是烏龍麵,但它就沒有這麼彈牙的口感,這個麵條的口感和日本的很像

不知道在超商裡可不可以也買到這種口感

( 好像叫讚岐烏龍麵,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吃完去逛新月時,我只能說宜蘭真的很小

居然遇到認識的人,一時之間害我有點不知道要不要相認

怕大家會超尷尬,吼~~害我不能逛A LA SHA啦!

按照原訂計劃,我們要前往礁溪泡足湯,雖然明明知道那裡有免費可以泡

但我活了一把年紀還真的沒有去過呀!離觀光大使還有好長一大段距離啊


去到那邊才發現,原來有好多人都會來

而且還有音樂伴奏和東西可以吃

那個蔥油餅和羅東的很不一樣,我很喜歡甚至贏過義豐蔥油派

寒冷的天氣泡泡腳丫子,也是可以溫暖全身

晚上回去是維多美女駕車大突破,我們衝上了高速公路

很好!我們順利到家,請給維多美女掌聲鼓勵



《在這陣子努力回想過去的打網誌過程中,發現了記憶衰退的很嚴重,還有今年我真的很努力在吃喝玩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