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沒有什麼重要大事的返校日

那為什麼要返校日?我想是為了提醒大家要準備開學囉

0745集合大概0815左右解散,我本來還意想天開的想留大家下來跑步,算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等等還有一整天的備課週在等我吧

下來大操場集合時大家很乖巧的都沒有背書包下來 ( 感動...)

平常雖然都會和我碎嘴一下 ( 為什麼別班可以背 ),但今天我沒有講大家都自動沒有帶下來

很棒!^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坐了一整天的研習,屁股都變大了!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安心的備課呢?

早上的一個研習讓我覺得以後退休可能要自己去種有機蔬菜還有自己養雞,自給自足

它講到現在我們吃的東西,為了應付經濟不景氣大家省吃儉用 ( 明明就是貪小便宜 )

但是,其實它的很多材料都是經過基因改造

可能你吃到牛肉丸其實只有千分之一是"牛肉"

可能你吃到茄汁口味其實根本沒有蕃茄

經過基因改造,鮭魚比正常的大上兩三倍

經過基因改造,鮭魚在排卵就像打開水龍頭一樣

聽演講者講著,都有想吐的感覺

如果吃東西前都還要去想它是真是假,那就失去了品嘗美食的樂趣

我決定還是不要想太多,能吃就是福,不要過量就好!

但是太常喝飲料是不太好的!這我很認同



難得的好天氣,學校櫻花都開了,我們馬上衝去烏來看櫻花

現在看櫻花這個時節對嗎?只是還是太晚到了,如果有點太陽會更棒!

再打點光更好!


今天是初一十五的十五,老趙她們很有義氣的要陪我去吃素

第一次吃素吃這麼高興和飽足感,可是它的價格也很貴

418+ 一成服務費,好吧!當做犒賞一下自己吧!= =

右下角橘色那個是『生魚片』


個人超推薦的手捲,老趙還想加個蝦仁呢!


不忘搞怪的二人組,好險沒有開閃光!重點是『蓮池閣』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