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個學期我第一次和他們吃飯

想不到居然是這學已經要結束了

前年在高雄拍的,我們都是同學喔!


雖然只是去亦岩家吃便當,不過還是吃得很快樂

lkk先生居然忘記我們曾是一起學車的同學,而且還說和我一起學開車好像很丟臉

哼~~~ 我可是筆試拿到了個100分的人,路考也都通過的!

plum先生還是一樣的糊塗,把張小玲湯麵的湯全倒在排骨飯裡

明明吃不下,還硬是要把宜蘭蔥餅塞進肚裡,只是因為為了要把事做完

哈哈...真是好笑呢!

不過,我還是很厲害的在他家沙發上睡著了,我想這算是常態吧!

雖然今天晚上天氣變冷了,可是和同學的小聚,讓我心底著實溫暖不少






















最近有幾個老師遇到我,總是會稱讚我們班很可愛 ( 順便稱讚我一下   )

聽著老師們的稱讚,總是讓人喜上眉梢

雖然總是有幾個人很欠罵、惹人生氣

但是我相信大多數的孩子還是很努力在為這個班付出

瑕不掩瑜吧! ( 這樣用應該對吧!)

接下來的英語歌唱比賽,大家要把握最後時間好好努力

不管得名與否

我希望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能夠盡到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

要有盡力去做,才能夠沒有遺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