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氣炸了

我很生氣,是為了人還是為了事?

都有!

健教課我居然在對面的一樓聽到從4樓從來的『 安靜 』

是不是很誇張!


有人放學該留下來補考,妳也不和老師請假,想走就走,這是負責任的行為嗎?

利用我的同情心,在我面前撒大謊,不會覺得慚愧嗎?


又有人在追追打打,到底要說幾次、要提醒幾次、還是要狠狠處罰

才能有人真的去在意這件事,懂得去保護自己

難道一定要有人眼睛瞎了、腳斷了、手殘了或是縫了好幾針,才會懂得『珍惜自己』的重要

明明很多孩子都是很貼心的,為什麼看見不對的事情卻沒有想要出來制止

然後我生氣→大家被罵,這樣會更開心嗎?






優良學生能拿到第三名我覺得已經很棒了!在大家一片不看好的情況中有如此佳績,很不錯

也許很多人很失望,不過比賽就是如此

我們打破了『 球隊出來選就一定能選上 』的迷思

要去想想成功者是如何成功的,不是去怨天由人,這樣才能有進步

其實lemon除了有點散之外,他的心裡還是個好孩子

ps.第三名是要很高興的,但是有一件事我希望是錯覺

在我知道只差4票時,我就想到有人情願投廢票卻不投自己班

這種感覺很差,希望這種人只有一個不是四個!







很努力的找出每一個人的優點然後不斷的放大、放大、再放大

所以當做錯事時,我會想其實沒有那麼壞,還是有好多好多優點

可是,大家似乎很怕我忘記那些缺點

然後就不斷地幫我複習



































今天遇到一個孩子,和他小聊了一下,聊完心情又沉重了

到底是老師會影響孩子還是本身自己的朋友影響了自己

那麼努力的要教導正確的人生觀

但是孩子卻被不理性的情緒給完全淹沒

我有點不認識他了!覺得那麼努力的開導都好像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