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沒有騎機車上下班,完全坐公車

關燈一小時!我有!

少吃肉!?我本來想要,但是時間上不允許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為什麼而來的!但我知道這是一個愛地球的舉動

上yahoo 奇摩找到如下

大家可能都知道,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但是為什麼會有這個節日呢?

世界地球日緣起於美國甘迺迪總統時代,於1963年間提出,歷經七年的遊說,
終於在1970年成為美國最大的草根環境行動,並逐年擴大,成為全球響應的環境節日。

近年來,溫室效應問題造成全球暖化的現象已經普遍為科學家所接受,
全球各地市井小民也因為全球暖化所引起的氣候變遷而遭遇到各種前所未有的環境災害。
因此,這幾年來世界地球日主題都與氣候變遷、全球暖化脫不了關係。
今年的地球日主題定為「面對氣候變遷」(Together, we will solve climate change)。

地球日雖然僅有ㄧ天,但這ㄧ天全球環保人士都齊聲呼籲全球公民關心環境危機,
並將危機感轉化為具體而正向的行動。今年,台灣數個環保團體
將從4月22日的地球日至6月5日的世界環境日,將單日的活動延續為地球月,以留住綠地、
低碳生活、石油上癮與生態城市四大主軸,探討在氣候變遷時代下,身為地球的一份子,
我們應該如何對環境負責、對地球友善。



也許我們的力量很小很小,但是積少成多

如果可以,大家一起多幫幫這個我們永久的家 -- 地球 




晚上打了通電話給丫爸,要丫爸不要吃太多肉

因為要愛地球!

爸~~肉不要吃太多!』
「為什麼?有差嗎?」
如果你現在吃肉,以後你孫子會活不下去喔~~ 』
「......」

我想,我爸會少吃一點點肉吧!

放學回家去坐公車時,居然遇到浩哥!真是巧!



------------------------------------------------------------

我要爆炸了!

我實在不懂你們是發生什麼事?

叫你們講,也講不清楚

透過挑釁別人,對自己有什麼好處?難道你真的不懂這樣叫挑釁嗎?我不信!

小不忍則亂大謀,不是誰先動手的問題了!

下課就是一直問問問,也許我下輩子會是個偵探

問這個,不知道、問那個,忘記了。

問這些很重要嗎?對!很重要

因為人不是都很棒沒有缺點的!大家都會想要保護自己,所以我必須了解事實的真相

當我真心想要保護你,而你卻自私的想要保護自己時

那,我很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