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一切和小柳大師預言的一樣

國中聯賽排名如下:梓官明仁信義光榮

信義和光榮,只有三分的差距,看的就很心痛,本來我們可以進前四的!

不過精彩的是,梓官和明仁

第一節

梓官感覺沒有大展身手,被明仁的8和9號狂得分 ( 好吧!我承認他們倆個很厲害!)

也或許是在試明仁的能耐,但我覺得是輸在氣勢,我只能努力幫忙加油

第二節

筋骨有活絡起來了,第二節結束只差一分,拉距瞬間縮小

感覺梓官的球運要回來了,只是三分王子好像有被人盯上,不能狂丟三分

我只能賣力幫加油

第三節

中場休息,我想去借個啦啦棒,可是借不到

雖然借不到,但是局面開始有轉機了

梓官的8號(隊長呀!)和9號(雙胞胎)的努力有了好大的貢獻

不過9號因為4犯先下場休息,但第三節打完時,幸運之神站在我們這邊

小贏幾分,雖然小贏幾分但是加油聲還是不能少

第四節

超緊張的一節,隊長雖然不幸五犯下場,不過好險沒有打OT,要不然就更刺激

真的很擔心明仁會贏,我超激動的,感覺我好像是梓官的家長後援會會長

此時,三分王子的罰球真是大大的給大家好幾顆定心丸

僅管聲勢都被明仁控制,但他仍不急不徐的穩穩罰進

我忍不住要大聲歡呼 ( 不過也要多虧明仁的9號,三分很穩但是罰球很不穩  )

終場 67:64,梓官贏啦!perfect

梓官的孩子都是幸福的孩子,雖然沒有像明仁那麼大的加油團

但是卻有這麼多的家長,千里迢迢的從高雄趕上來

高雄的距離不比苗栗啊!

我想因為這些家長的用心,才能造就他們今日非凡的成績!

孩子們,別忘了感謝你們的家長



賽後我和小金門說,我很有可能因為這場比賽而『失聲』,因為有著輸人不輸陣的精神

現在已經有喉嚨痛的感覺了  

小金門說我可以和他們一起回高雄了!

小金門還問我有沒有說MVP,好像沒有呀

如果真的要說MVP,我覺得8,9,10,12都挺厲害的

8號很積極切入( 雖然有時自幹沒進很想扁他= = )、10號的三分球一直令人驚豔、12號的破壞力也很強、9號常常能異於常人的穩定 ( 在大家都很混亂時)

怎麼都那麼厲害,不過

一個團隊會成功,果然是需要很多人的努力和奮鬥

因為這些人的努力,所以今天的勝利絕非偶然

恭禧你!梓官國中!


後記:

此次比賽進入前八強的隊伍中,有六隊的造型都平頭,唯有梓官和木柵例外!

而且梓官的還抹髮膠,抓造型呢!

看的出來這個頭髮是有抓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