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不知道在忙什麼
可是在這麼重要的日子,我還是要說

丫母,辛苦妳啦!還有祝我生日快樂

這一天一大早起來,丫母就準備好了雞蛋給我撥
不知道為什麼,可是生日就是要撥蛋殼
中午丫母也準備了一隻大雞腿給我吃,真幸福!
小時候,媽說囝仔生日要打屁股,大人要呷雞腿
看來我是長大了!

中午丫爸買了一個我愛吃的蛋糕,因為不是巧克力也不是芋頭
是當季的草莓,諾貝爾真是好吃!雖然貴,但是大推薦

晚上令人超感動的維多美女,說要帶我去買禮物
其實我還是有驚嚇到,而且也很高興她送我的禮物,超實用的
只是讓她破費了,真是謝謝她了!

晚一點又接到好多人的簡訊,當然不能忘了小金門,她可是提早好幾天就祝福我了
謝謝陳丫澂還記得和我說生日快樂,雖然他是來拿衣服的
當然鄭仲和維倢經紀人也都不能忘

謝謝大家!

一轉眼我也活了快30年了(←其實還沒,是快要而已!)
雖然中間的我也荒唐過,但我很慶幸的是
我遇到了一堆不放棄我的人,還有很多很多愛我的人

我很幸福,也許我不是最有錢的人,但是我擁有很多幸福!

由其是我的爸爸媽媽,知道內幕的人應該懂!我爸媽的辛酸血汗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