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大隊接力終於來了,在多日放晴但星期三的第七節卻在下雨的這一天舉行

其實說真的,我本來很期待的!可是看到大家的練習狀況

我覺得盡力就好,我深信,熟能生巧

沒有什麼是天生的!

雖然地上很滑、接棒不太順,但至少沒有人受傷,我覺得那就是最好的結果了

在跑的過程中,我完全忘記照相這件事

結果,很sorry, 精彩的片刻,我完全沒拍到

不過看到大家那麼盡力的在跑,我中途還一度偷偷的溼了眼眶 ( ←好險沒人看到! )

馨慈說地很滑不敢跑,但接的棒子時還是使勁的跑

kevin 身體不舒服,也是忍著風寒跑,結果今天課假了,辛苦

冠頭肚子痛,也是抱著肚子痛在狂跑,而且還超越了好幾個人 
( 他可能如賽前自己說的,因為要趕去上廁所)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

在大家的努力合作之下,我們拿到分組第二

我覺得大家那份不放棄的精神,才是最可貴的!

下次,有機會我也想參加!

孩子們:

透過這個比賽,我們學到了什麼?
人是天生下來的運動好手,更沒有什麼最具冠軍相
自己要勤於練習才是真的

比賽都過了,大家都盡了全力那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再去責備誰掉棒、誰跑太慢,都於事無補啦!
不如想想,會有這些情形,是不是我們太大意或疏於練習

運動、讀書和做任何事都一樣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啊!

ps1.昨天看到2班在跑,看到邦皓在跑時,我覺得很感動
     這個小子,每次上課都不太專心,想不到跑起步來卻那麼有爆發力
     真是個好小子!

ps2.昨天2班上課不知道在興奮什麼,一整個就是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