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是偷偷賴了一下床,沿路我都在想要吃什麼 ( ←愛吃的人)

可不可以早上也來個埇餐,這樣我就不用想了

想不出來只好去買百吃不厭蘿蔔糕,蘿蔔糕是好吃的但是要等太久

想不到一轉眼我居然和丫廷同學四目交接  

( 想到上禮拜看到丫廷和黃承,覺得丫廷愈來愈帥啦!)

我想這是一天好的開始 

..............................

不過並不是這樣的~~~~~~~~~~~~~~~~~~~~

難得的體育課,看到大家在測短跑

愈看愈生氣,我火都來了 ( ← 奕澂用語)

拜託~~~自己的體育成績是在散步喔!11月就要比了,平常的練習都不好好練習

到時怎麼練拼都沒有用啊!看到一堆人在散步亂跑,我就很不高興

中午的訓導會議也是開很久,為了要開側門還是前門議論紛紛

明明大家下午第一節都沒有課,總覺得最後都是草草結束,甚至大家聊的比主席還大聲

放學又是為了勞動服務而留下來

拜託,那半個小時是你自己的關係呀,我是下班的人還要留下來

我都沒有叫,你們是在叫什麼

昨天黃俊偉和鄧昱鑫又給我偷跑,火都來了!



回到辦公室聽到一件事

我一整個不爽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